終於...


哇哈哈!!真的想仰天狂笑一番!
因為我終於要脫離報經費的苦海了!!
長達一年的計畫~~~雖然有了額外的收入~
但是還是讓我整個人陷入了報經費的痛苦深淵中~~
尤其越到報經費的最後期限~~
簡直是和時間在賽跑吶!
就怕少報一塊錢!!
嗚~~~~終於知道會計不是人幹的!
在這邊要向職位為會計的人表達深深的敬意吶~~~~
(黃菜脯除外)

不過接下來就會少掉一筆收入了!
這樣也好啦!
我就不用再被人情壓力給壓住了!
要閃人時也可以毫不猶豫的閃!
雖然老師他們很想再聘我~~
但是這次他們要找的是專任的~不能像我之前那樣兼任~~
可是老師說還是可以用另一種名義再聘我就是!
我聽了一下老師的方式~
覺得也沒關係~~`那樣的方式我反而可以不用擔心少了收入~
呼~~~總之~不要再讓我去煩報經費的事情就好!
這種事搞了一次就夠拉!><

最近睡眼嚴重不足吶!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要先去7-11帶一杯拿鐵提神!
不過咖啡對我好像沒效~~`
中午休息時間一趴就倒了!!
什麼提神~~~我看和水的作用差不多~~~~

一年又快過去了~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