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我想我快忍不住我的脾氣了!
今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重新看待這個辦公室的環境是不是如當初一般..

其實今天先發火的不是我!
是阿珠姐..她覺得她有做好份內的事情..
為什麼還有人要去講一些五四三...
說實在的,我不太覺得辦公室的人會講這些是非!
不過也許我也太年輕了..
所以看人不實際!!
so..阿珠姐的抱怨我都是聽聽而已..
畢竟工作嘛...本來就是有很多委曲的!
有時講出來也是一種發洩,我就當一下發洩筒好了!

可是中午過後我火上來了!
老男人又來找麻煩....
就和他說我不喜歡教人一些重覆的東西!
尤其是現在這種時候,他在旁邊都是幫倒忙!
可是他還是一直希望我可以教他編輯的東西!
讓我覺得很火大..
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學,應該一開始就和我一起學這些東西...
而不是在現在才來跟前跟後的說要他學這些技巧!
我不是一塊教人的料子!我非常清楚..
可是為什麼他就是不懂呢???
我都那麼委婉的拒絕他了....
為什麼他還是聽不懂我口氣中的拒絕???
真的很討厭啦!!

最近開始要來看工作了...唉..頭路越來越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