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上星期才剛終結我的日文課程!
這星期又很不怕死的去聯成報了電腦課...
都是老貓...把我拖進去!
結果我又陷入無底的「上課」深淵....
也讓快六萬的錢就這樣飛走....
不過因為上的課程我還滿喜歡的...所以花的也值得啦!
只是又要開始繳長期的小額信貸了!嘖~

雖然報了電腦課,不過日文也是不能放棄的!
好險學校的日文課還有在上...
不然日檢過後...日文還了回去也太浪費我繳了一年多的補習費!
不過也要和老師說聲抱歉...我大概不能去上她另外開的班了!
(要花錢的~`更沒有辦法啦!)
誰叫我就是這麼的窮呢~唉~

帶了一堆資料回家後,看到弟已經say byebye從軍去了!
而且聽說還得跑到高雄再去受訓...
真是一陣爽快!!哈哈哈~~`(滾遠一點最好)
看來老弟還是有得去遠地的命...
哼~抽到桃園又怎樣??XD

下個星期二就要開始上我的新課程啦!
努力再度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