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聖誕




今年的聖誕節氣氛也算是濃厚,各地都一直在報哪邊可以去看聖誕樹享受聖誕氛圍,尤其是新北市政府這顆號稱全台最高的聖誕樹,新聞拼命報廣告拼命打,就怕沒人知道,所以只要是天氣算不錯的日子,不管是假日還是非假日,我想去看的人算是滿多的,至少這一天好不容易天氣不錯的假日,我和陸仔二人到現場的感覺就是人、好、多!



 雖然天氣不錯沒有下雨,但是天氣還算是滿冷的,明明在板橋車站內的時候是熱的不得了(空氣還頗悶的),外套都脫了,但是一出來那冷風就灌過來,因此本來還要費力拿在手上的外套這時正好可以穿回身上!
 

 
雖然每次經過新北市政府時都覺得佈置的很漂亮,一直都有一種"這次感覺佈置的好像真的很不錯"的想法,但是實際來走過卻覺得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如果要我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信義區的聖誕裝飾(請看:聖誕主題外拍練習)

這次拍的感想是,新北市政府這邊的聖誕裝飾感覺非常的零碎分散,所以只要在某一裝飾前面都會擠滿人潮,比起信義區大規模而且怎麼走都可以拍,感覺差了非常多,再加上我有一年沒拍這種夜拍了,所以不但手感很差,連拍的想法也沒有!而且我居然因為發懶的原因,出門前居然把都已經拿出來的腳架又扔在家中,因此最後本次出門拍攝的結果成績,個人打了非常慘的30分!
 

 

 
不過這次新北市政府也算是把規模拉的很大了,除了宣傳一直打,聽說還請了不少知名藝人來表演,不過我不是那種很瘋狂的歌迷之類的,所以那種站在冷風中和歌手一同HIGH不停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哈哈哈!
 
 
 
因為本次拍攝不佳,所以能交出來看的照片很少,最後就以陸仔的露眼照來做結尾吧!!(不露臉居然比露臉好看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