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


現在的我精神不濟中!!
一個人躲在工作室內後製老師的檔案...
其實我知道我的黑眼圈黑的要命吶!
幸好工作室中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偶爾給他偷個懶沒啥關係~
這就是這個工作的唯一好處吧!!!

最近老是睡不飽!
因為晚上睡不太著~~~就算不看電視不看書電腦也關掉了!
然後整個房間陷入一片黑暗~
可是我的精神還是很好!
完全睡不著~~~
就這樣睜著眼到了二點多~~
雖然我和自己說快把腦袋淨空不要再想一些五四三~
但是一堆有的沒有的影象就會跑到腦中上演連續劇!
嘖~~~~看來我的腦袋也是二十四小時制的電視機就是了~~
哈哈!!

現在努力撐著到中午的休息時間!
看來又要把中餐延後~先去找周公報到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