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快掛了!


想想最近是不是7-11的拿鐵咖啡喝太多!
睡眠真的有點嚴重不足!
可是我偏偏也不是那種喝了咖啡就會睡不著的人~~~
怪事吶怪事~
我看我還是把咖啡戒掉好了!
反正18號過後~~學校的7-11咖啡買一送一優惠就會沒了!
趁這個機會來戒戒看~~~

下午去錄影,整整二小時的電子學!
不是工科出身的我聽的真的很吃力!
尤其老師的聽眾全部只有我和一台攝影機~~
他在台上努力的講解,我在台下努力的和周公拉扯!
加上今天睡眠有嚴重不足的症狀!
我真的花費很多心力保持清醒吶!
幾乎全程用站的,就怕一坐下就被周公拉過去了~
不過站著也很危險~~
要不是我定力夠~我看站著也逃不過周公的魔掌吧!!
所以趁著中途休息的時候~我跑去廁所洗了臉~
然後回來把手機帶著~~
等老師開始繼續錄製後~~`我開始用手機玩遊戲提神!
好險我不用做什麼筆記!
不然我不就真的完了!XD

又要下班了!!
回家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