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呀!??


自從接手計畫助理後,整個人陷入的恐怖的報帳深淵!!
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錢的事情真的是要一個數字一個數字看的很仔細!
因為只要差一個數字,輕則損失幾百塊,重則好幾萬消失!
所以每次對帳我都是算了一遍又一遍~看了一次又一次!
但是沒想到我還是有看錯的時候~~`

因為自己key的經費明細表~在千位數字那邊少寫了五千元!
所以報給助理的錢時就又多報了五千出去!
因此如果加上我今天才繳出去的餐費~~我整個費用是多報了近五千~~`
這沒什麼問題!
只要趕快把餐費抽回來就打平了!!
就在這時候又發生了另一件事!
那就是我發現了~~整個總經費剩餘的錢根本不夠付我後來申報的金額!
足足少六千多~~~
怎麼可能!??
細算了一下我們的這個子計畫...我和老師是計算的一分一毫都沒差呀!
要算的話~頂多我們也才多報了二百元而已!?
那為什麼會不夠付??
把從會計室那邊調的總計畫經費使用表拿來仔細再算了一下~~`
沒錯~~我們這個計畫的錢是用的剛剛好吶!
最多就是多了那二百元~~~~
很明顯就是有別的計畫多用了嘛!!
整個人的奇摩子非常的不爽!
為什麼不照自己的計畫經費來使用呢??
現在搞的我們沒錢了!
天吶~~`如果被退文又要開始刪刪減減的!
真的很煩吶!!
曾老師說最後幾筆都要很小心!
可是我覺得從一開始用錢本來就是要有計畫的用呀~
自己的當初申請多少錢就是要用多少呀!?
怎麼可以用到別人的呢?
唉~~~好煩吶!
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結尾呀!??
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