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火~


本來期待今天可以報完的經費~
但是還要簽章的英文系長官居然把我的文放在另一旁沒簽!
天吶~我還特地一早就拿過去英文系簽耶!
結果~~`等了半天人沒回來~~~
只好把文先放在他的桌上了!
和英文系的大姐交代~簽完請用分機通知我來拿!

正要離開之際~~遇到曾老師~
和他討論他昨天發現的問題!
因為我的薪資被另一名助理報走了!!
所以有可能會造成出納那邊錢不夠而退文的困擾!
昨天聽到曾老師講的時候~心中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本來以為最不讓我擔心的薪資~~
現在把我整個因為要報完經費而放鬆下來的心情又提了上來~~
怎麼現在才出現這個問題呀??
心中真的很悶!!
如果他在我還沒有繳出印領清冊前就讓我發現這個事還一切好辦~
我只要調一下我的表格就好了!
之後他再把錢還給我就夠了!
偏偏在我把文繳出去後才發生這種事!
這下可好了!
他把我的錢報走~就會造成我的文被退!
被退我就要重跑~
問題星期三就要關帳了~重跑哪來得及??
唉~真的快瘋了!
後來和英文系的助教要了電話和那位助理討論這件事~~
他說他會去會計室那邊講講~~
希望是ok啦!!
因為我真的也沒什麼心情再煩這個了!!

今天沒簽完的文再加上這麻煩事~~`
老天爺是存心要我不好過就是對不對!??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