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


第一次覺得日子這麼難過!
薪水不知為何死都不肯下來...
明明會計4號就已經把錢給弄出去了...
現在都12號了...一個星期都過去了...
為何我的薪水遲遲不入帳??
欺負我們這種一小時領100的小人物也太過分了!
我們也要是過活的丫~`
我們也是人耶!
真過份~~~~~

今天要和老貓去聯成看電腦課程!
才剛上完日文課程,又來一個電腦課程~~
腦子真是靜不下來!!
只是5萬多塊的補習費真的也不是能說上就去上的!
要知道~去上了電腦!
接下來的日文要怎麼辦??
嗯~~好好抉擇!!

今天感覺身心疲憊!
聽了很多不該聽的事....
對這份工作的未來性感覺也越來越低!
連宜穎、阿珠姐都和我說這邊不是長久之計...
其實我瞭,不過一天之內有二個人和我說這份工作的無奈與可悲處~!
讓我真的覺得很煩..
所以現在叫我考慮工作的方向..我真的不太想那麼快去面對現實..
天知道我才不用面對「失業」這二個字多久而已....
我不想再來嚐一次「失業」的味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