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尾?




今年真的不是普通的倒霉,工作找不到也就算了,去面個試也可以跌倒摔的慘兮兮也算了,過著猶如與人絕隔的生活就算了,就連和討人厭的弟弟自吵架後到在都沒講過話連正眼也沒有瞧過一眼更是算了!想不到就在今年即將邁入到數的階段的這一年我居然出了自從畢業回北部後最嚴重的一次車禍!人是沒怎麼樣只有一點擦傷而已,可是車子的車頭面板整個都被撞裂了一半,完全不修不行的狀態,要真的說好險是雖然害我撞到的女車主看她的車沒事就跑了(不過她下車時態度還滿兇的,一直說我們後面的車騎太快才會撞上來,好險後面有個阿伯幫忙說明明是她自己也是要搶黃燈但是突然停車才會害人撞上來,所以女車主後來才比較收斂一點),一度非常火大沒來得及看車牌和叫警察(警察局就在旁邊而已),但是事後想想再加上親朋好友聽完我的敘述後說責任歸屬應該是在我身上,心裡就覺得好險那時沒抓住那個女車主!

事情的經過是,女車主明明看見是黃燈也作勢好像要強開過去了,但是她車子都快過了一半了卻突然停車,而我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再加上車子又殺不住才會撞上去,只是我覺得真正的問題並不是在我身上,因為要不是女車主突然這樣緊急殺車,我也不會撞上去,但是周遭的人都說這樣還是我有問題,所以我也只好認衰!!(雖然要花2500大洋修車而已~嗚~~)

唉~~明天要來去拜拜收驚了!(雖然我今天本來就是要去拜拜的,但是沒拜到就先發生這種慘事!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