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還是我買對了...


今天在辦公室的感覺..好像和昨天比起來!!
稍微給他回暖了一些些...
老樣子把前面的冷氣給關掉!!
不太喜歡吹這種風...機器造成的!!
吹了很不舒服!!
所以...至少現在的我...因為辦公室的人全部都在隔壁開會..
然後辦公室的溫度又適中...
來個忙裡偷閒打個網誌!!

也許是我衣服給他買對囉~~~`500元ㄟ~~~~
嗯~~~和昨天好幾層厚衣服比起來!!
連慧寧也說...今天穿的比較少哦!!
看來昨天真的是...太厚了!!
500元的衣服...有點給他不一樣!!!

最近的心情算blue嗎??
有點!!!
上次發生了那些事情後....
心裡的層面有點給他大改變一下!
很多事情不能在去作表面了!!
要決定了....
明年要全新出發!!!
或許...我不該執著在去改變任何事....
有事...不管你怎麼做!!!
就是無法去改變的.....

「父親」這個名詞...的確在我心中已經淡陌許多!
現在的我...只想盡快的獨立..盡快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然後..全部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