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25號丫~~~~
又是一個聖誕節!!!
不少人問我今年要怎麼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ㄟ~~~
沒情人~~~朋友又少的可憐!!
大家都嘛安排好節目啦!!
我怎麼也找不到東西~~可以去插花什麼的!?
so~~~~今年大概又是平靜的過去吧!!!

最近的腦中老是會出現一些情景...
但是總是摸不著什麼頭緒!!
是我又在白日夢了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太冷了吧`~~~~~
昏沉中....思緒已經不知飄到哪裡了!!!
不要再讓我冷過頭啦~~~

今天本來要和會計室的洪姐以及秋萍去拜拜的!!
老實說之前洪姐打電話給我要不要去時~~~
我還給他嚇了一跳說!!
想說怎麼忽然會來問我呢??
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差~~~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只是~~因為後來可能要去拜拜的地方正在裝修!!
所以~~後來洪姐和我說~可能要改期了!!
嗯~~也不能說我沒有在期待啦!!
因為今年真的是衰的可以!!
想求明年可以給他旺一點~~~
至少在找工作上~~~希望可以找一個好工作!!!
不要在像今年一樣~~~茫茫然然的!!

明天組裡又是有一個大活動!!
又要動用全組的人員出馬了!!
家中沒大人在~~~希望可以好好的過一天!!!
獨立留守組裡~~除了接不完的電話外!!
只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的啥米插曲~~~
讓我安安穩穩的迎接同事們的「凱旋歸來」吧!

頭腦又一片空白了!!!
最近寫網誌也都不知要寫什麼!!
因為除了冷到死的感覺外~~~~
什麼也沒有感覺了!!
嗯~~~冷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