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成真...


真的是說變就變ㄟ.....
昨天還是一個爆熱的一天...
我還可以穿著短袖到處跑...
想不到一夜之間...
下了場大雨後...
就真的「風雲變色」!!!
不是說那種選舉的變色...
是天氣真的變的爆冷!
真懷疑今天有沒有10度下....

難得雅文學姐北上...
因為她要來考試...
日文!!
明年的今天我大概也會在考場吧!!
希望我可以考過...

so...難得來一趟....
做學妹的怎麼不可以好好的來當個東地主呢?
所以我、桂秀、學姐三人..
約在公館見面..
打算吃個飯敘個舊...

雅文學姐還是一樣的爆笑...
人吶..就算不看電視新聞...
好歹也要聽聽「學妹言」!!
明明就和她說今天會變天了...
而且還是會到10度左右的那種低溫...
這個人..可能覺得也只會比台中冷一點吧!!
青青菜菜穿了件套頭毛衣...外加一件中看不怎麼中用的外套..
就以為自己穿了很多..衝上台北了!
想當然...迎接她的台北早晨的寒風加刺骨...
是有多~~~麼的讓她印象深刻啦!!
怕她會冷死!!
so~`我們的聚餐地點還是在火鍋店....
這季節也唯一可以選擇就是火鍋店了...
我們吃完兼啦咧完也差不多快4點了.....
因為她是所謂的一日來回....(台中vs台北)
能晃的地點也只有原地點的公館啦!!
所以...我們就這樣晃丫、逛丫~~~~到五點多~~~

果然真的是越晚越冷...
我這個「假台北人」也快受不了了~~~`
想不到這個寶貝學姐...
居然覺得難得來台北不在去別的地方逛逛..
她會很不開心!!
不過....學姐耍笨!!學妹沒理由和她一起笨..
如果是平常...我和桂秀是還ok..
只是這女人...也不想想自己穿的那麼「涼快」!!
想感冒也不用這樣吧!!
因此我們2個「ㄘㄟˊ」回她的豬頭提議....
盡快的把她送到台北車站..閃人也!
笑話...沒那麼多熱量在外面散播好不好...
不過...過了今天...我真的覺得...

冬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