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其實這部片一開始激不起我想看的慾望!!
因為我對日本的唯美浪漫戲...實在沒什麼感覺!
寧願下載來看也不想花錢的那種....
不過因為桂秀想看...so..只好衝去啦!

今天一到西門町就被那種推銷的學生相中了!
桂秀花錢買了他的東西...只一張生活折扣卡!
後來也證明她實在是買對了...
電影票省了不少錢!!

2個人早到了..so...在外面耗了一段時間..
才進到電影場!
因為進去時都沒人..而且也快開場了!
所以還很高興的說...搞不好只有我們2個人..電影院被我們包啦!!
不過後來..我們的希望落空!
因為人越來越多.....
不過算了~`反正電影好看就好了!!

NANA這部片....其實桂秀一開始有和我講一點!
因為她看過漫畫!!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拉~~~看完後~~~
只有一個感覺!!
這2個女的真有點給他搞gay...
一個是娜娜、一個是奈奈..但是日文發音都是一樣的!
而且一個是屬於陽剛獨立型...一個是屬於天真白痴型...
畫這漫畫的人當初是怎樣想的.....
2個湊在一起!有夠gay....
要不是那個娜娜(獨立的那個)有喜歡的男人....2個最後的結局也不錯!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這2個女人...會在一起唷!!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片還不錯啦!
而且裡面的歌也不錯聽...尤其是中島美佳唱的很讚(她在裡面演的就是男性化的娜娜)
so~~也叫桂秀傳歌給我聽...

後來我們2個看完,馬上又衝去公館和怡萩會合...
歹勢!真是讓她等了有夠久....
因為電影我們以為是五點演的!
結果是5點20...看完都7點了!
給她遲到了一下...哈!!
然後三個人就往麻辣火鍋店出發...
爆久沒吃麻辣火鍋的啦....
超好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後面有一群學生在大吼大叫的!
有點給他受不了!
不過想想~`自己以前當學生(已經變成以前了><)...也走過來過!
懂得學生不太會理旁邊他人的心態!
so~~`對他們除了真的受不了..才瞪一下外...
其他是沒什麼不爽!!(好加在瞪功有效..後來懂得節制一點)
吃了二個多小時之後...肚子載著滿滿的火鍋...
到別離後..就閃啦!

老實講...在台北也只有我們三個會這樣出來吃了!
老同學們..各散東西..學生時代的瘋狂已不再見!!
有時看到學生的人還滿感慨的.....
相逢即時有緣....這句話講的真是太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