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花大錢的滋味...是那麼的爽...又很難過!


昨天我、小志、丫秀三人..
趁著資訊展最後一天...殺過去!!準備a好康....
今年我的目標是液晶螢幕!!
本來去年就要換了...
但是去年是主打17吋...所以怎麼買..都是一萬多...'
只有15吋便宜...可是又太小了!
偏偏我又很在乎廠牌!!
不敢亂買雜牌的...
所以去年我就只好放棄...
用著我的老螢幕...繼續在活一年!!!
而今年...哇哈哈哈!
我的世界來啦...雖然我還是把價位訂在最多8500~
可是尤於今年是主打19吋...所以雖然展場內17吋的不多!
但是我還是買到我想買的液晶螢幕了!!
只是..想買的廠牌...還是一樣的貴!!!
丫~~不就是沒有看上眼!!!
走走停停,又人擠人的下場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丫`~~~終於在奇美的攤位上....
找到我喜歡又便宜的螢幕了!!
嗚~~~真的好高興!!
7900...抱回我家的螢幕!!
雖然沒有什麼贈品....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贈品多有什麼用....那麼貴!!!
還是便宜一點實在啦!!!
不過...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從資訊展抱著收獲的戰利品出來而已...
桂秀和小志...空手出來!!
後來我們又殺到光華商場.....
因為桂秀要買dvd的燒錄機~小志要看記憶體~而我要看我的喇叭...
還以為光華商場的喇叭不會太貴..
想不到好一點的都要六百多...
唉~`買不起!!只好買350的喇只將就點用啦....
不過音質還算不錯!!!嗯~~~~~~有廠牌的還是比較好!

買完我最愛的螢幕和喇叭..也送走了小志..
我又衝去髮廊剪掉一身煩惱絲!!!
唉~~真討厭長髮!!
然後又把頭髮給燙捲!!!
嗯~~還是捲髮適合我!!!


總過一天的血拼下來~~~一萬多塊就這樣飛了!!
忽然覺得~`我還是快點找正職好了!
否則~`這樣的花法會嚇死人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