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mas


現在是3點39分~~~也是星期一了!
也許在上個星期的我~`我老早就和周公見面聊天了!
只是~~今天的我也不用再這樣了!
失業!!
是的!!我失業囉~~~~
so~~`可以有恃無恐的~~睡一天也沒人管!
只是中午大概可以聽到我親愛的媽~她的叫罵聲吧!
沒關係!忍一小時就可以了~`下午又是我的時間!

今天是聖誕節!!
我的節目居然是滿的~~
呵~難得!!!
中午和死黨國中老友吃了一家還算好的貴族世家!!
下午去看了一部有點被騙又還覺得不錯看的電影!!
結束後2人除了討論電影~~就在西門町的大小街上晃來晃去~`
因為想買包包~所以也順便到看了一下!
只是好不容易看中的包包~`居然要590...
坑人嘛!!
我們2個怎麼看都覺得沒那麼價值~~
390還可以考慮一下!!
店員還說是韓國貨!!那又如何?
韓國貨就可以隨便坐地起價嗎?
真是的~~~所以不買了!!
後來我們2個就瘋狂玩拍貼!
其實瘋的只有我啦~`因為我好久沒拍囉!
所以一玩起來就沒法擋~~
拍了2台!!
只是也許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第一台的花樣不夠!!
所以我覺得不過癮!
後來我又拉著好友~~拍另一台!!
這下花樣夠了吧!
結果~還是慘不忍睹!!
也許2個人沒什麼藝術細胞!!
所以~~再可愛的圖淪落在我們手上也是慘敗收尾!!
呵~~200元~~飛囉!!

後來晚上我又衝去和阿秀and豬頭妹續ㄊㄨㄚ!!
我還真不怕死咧我~~~~呵~~~
三個人就這樣~在士林夜市吃了小吃後~~就逛了起來了!!
也許真的是聖誕節!
台北有一半的人都出來的樣子~~
不管是西門町還是士林夜市都是擠的不得了!
真是的~~`so~我們就這樣走走又停停~`
殺掉的~是我們荷包裡的money.....
成果嘛~能算豐碩嗎?
還好啦!!只是好久沒買到只要390的褲子囉~~~~
因為本人的褲子近年來都是一千起跳的!
豬頭妹還說~一千~她都不知可以買多少東西了!!
呵~~~
後來~~身體的老毛病又犯了!!
撐不住了!!
so~~逛的也差不多完了~~~~
就各自打道回府囉~~~~~~

看來!!我今年的聖誕節過的還真不錯!!!
除了電影和包包外~~~~其他都很ok啦!哈~~~
3點52分~~周公在叫我了!!
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