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啦~~~~~~


前幾天就順利的把我幸幸苦苦寫的卡片一一的寄出去啦!
很多人問我啥年代了還寫啥卡片~~
拜託!!!就是因為寫卡片~~才代表心意丫!!
寄e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至少~~我的心意寄出去了咩!!
所以~~接到我的卡片的朋友~~真的不用太感動!哈~~~~
沒接到卡片的朋友~~也不用太傷心~~~~
至少~~~你接到我的e卡啦!!
呵~~成本有限~請多原諒唷!

so...那就祝大家...
                                 Merry christm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