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聖誕節

 

 

 

聖誕節快樂!

難得聖誕節,實在不想又呆在家中當宅女,所以趁今天剛好有工作外出的機會,打算結束後來去信義區看看今年的聖誕裝飾,不然就要等明年了!

本來昨天約了劉小姐,結果她只回我一句「太冷,下班要衝回家在棉被裡過聖誕節」,聽到這句話我只能默默的攤出2隻手和她說再見!還以為這聖誕節我就一個人自己完全應景在這種濕冷的氣圍裡渡過了,好險早上老哥傳了LINE給我,讓我不孤單一個人,感謝她!

 

完全應景的天氣,台北已經下了足足快2星期的雨了,大雨小雨不斷都沒停過,連地板都沒乾過,老天爺也未免太完全附合這聖誕節該有的天氣了吧?連遠遠的101都在一片飄渺的雲霧中難有全貌...

 

說真的,如果要我比較新北市的耶誕裝飾和信義區耶誕裝飾哪個好,那我一定會選擇信義區,就像我之前去拍新北市耶誕城時所講的一樣(詳文:再度挑戰,新北市耶誕城燈飾外拍),雖然新北市的燈飾不差,但是大多燈飾裝置過於分散、人潮也過於聚集單一裝置,而且也不是很適合拍小品作品,總之讓我難以拍攝,而相較之下,信義區就好下手許多了...  

 

▲雖然是手持小DC,但是輕而易舉就可以拍出一些小品作品,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帶400D再來挑戰一次了...

 

▲連周邊百貨公司櫥窗都有應景的耶誕櫥窗設計,怎麼會難拍呢?

可惜的是這次信義區耶誕燈飾好像沒有往年來的多,也許因為剛好是非假日又下雨的,所以感覺的出沒有以前那種多采多滋的感覺,真是太可惜了!

_MG_4544  

▲2010年和攝友跟著老師來到信義區練習耶誕燈飾外拍,光是街道就佈置的很有FU了!可是今年完全看不到....

 

最後,祝大家耶誕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