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始




一切都由上星期四我們一群不良學生擅自把原本要去的花博外拍課改成美其名是"討論攝影"的薑母鴨聚餐而起,我這一連四天吃不停就是由這邊開始,本來我是真 的要乖乖去上外拍課的,可是這些壞同學就把我拉到這了,所以最後我只好一起墮落當個壞學生了,希望老師不要吐血,我們不是有意的!XD



其實我本人不太敢吃酒製食物,尤其最討厭米酒了,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吃過薑母鴨這一類的冬季滋補盛品(羊肉爐我還比較愛些),每次經過像這樣的店家,都想真 的有這麼好吃嗎?但是伴隨而來濃厚的米酒味就把我打退堂鼓了!(不過我本郎卻很喜歡喝酒,真是矛盾呀!)所以這次第一次嚐試感覺有點怕怕的,後來發現真的 還好,因為在持續的熬煮下,酒精都被慢慢蒸發掉了,後來米酒味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重,所以未來並不排斥再去吃...(後來人潮爆多的人,我們是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不用等,後來晚一點發現外面都是排著等空桌的人潮了!)

雖然我說「美其名」是討論攝影,但是本來就是一群喜好攝影的人聚集,討論的話題當然是離不開我們的興趣呀,所以真的是一餐充滿攝影味道和酒味的聚餐呀!我想老師的血會少吐一點唄!XD


最後感謝桂玲姐提供的餐後甜點,真的很好吃呢!^^




然後,本郎吃不停的行程就這樣拉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