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設計


以前很喜歡玩繪圖軟體...剛開始是玩photoimpact...
後來知道photoshop CS的好後...photoimpact就被我扔在一旁啦!

開始玩繪圖軟體後...不只買書自己回來摸索...
也會常常去別人家網誌看教學..
畢竟人家才是經過正統之道...像我這種自己買書來玩的小咖...
可能連初級入門都還沾不太上邊咧!
所以,有時看高手輕輕鬆鬆就是一張充滿「材質」的圖片...
而我自己弄了老半天只能60%像...還真的滿嘔的!
不過...有學就是一門經驗囉!

只是後來回台北後,photoshop cs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修照片的工具而已..
以前瘋狂玩圖的熱忱已經沒有了!
也許是因為家中的那台電腦速度慢到有點令我厭惡了!
雖然有512m...可是還是不夠!
so...可能是被電腦的龜速所影響....才沒有繼續玩的熱忱吧!

不過這次看到「青蘋果綠油油」網誌中的影像教學...
不知為何有一股讓我又想開始玩圖的感覺...
可是又礙於家中電腦真的小慢...
因此心念一轉....反正平常在工作室的時間幾乎都在等待...
那何不把軟體帶來灌灌...可以拿來打發等轉檔or運算這些空閒時間...
最後...要想不如放手一做..反正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東西嘛!XD

灌好軟體之後就照著「青蘋果綠油油」網誌中的影像教學...
開始依樣畫葫蘆現學現賣了起來!
只是高手等級的世界..我這種初級菜鳥真的很難打入....
100%的成品...我只做出了六成像....="=

【拍立得風】
我的成品                                                實圖
 

【普普卡通風】
我的成品                                                                    實圖
 

【印刷風】
我的成品                                                                    實圖
 

【條碼】
我的成品,不過因為實際要做的只有那個臉上的條碼..所以沒有實圖可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