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


懶散的一星期..
像是一隻急去冬眠的熊一樣....
整天都是懶懶的....
也不知怎麼搞的..
就算很早睡了!
但是隔天一早還是起不來...
帶著一臉的睏意去上班...
早上就是昏昏又沉沈的做著事...
最後只有靠中午的一小時休息時間快補回來..
否則下午又是昏昏沉沈的過...
要好好感謝隔壁的佩真...
幫了我不少忙....一個好姐姐...
好像很久都沒有和她一起出去中餐了!
因為不少中午時間...我都得快去找周公報到!!
而她也是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也記得幫我買中餐...
否則下午我就會換成餓死了...
真是感恩丫~~~~~~~

而晚上回家..也居然要在睡一次...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不過想想自己只要是冬天都會這樣...
so~~~也不免開懷了許多啦!
哈哈哈~~~
總之...就是早睡囉!!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