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


正在搞四年一度的評鑑!(今天是系所評鑑,不知為何也來我們這?!)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評鑑...
不過就大概就是台灣一堆腦子不知在幹嘛的政客or唸一堆書卻沒作為的人很喜歡的制度!
因此,小小老百姓也改不了什麼啦!
燒錢的作法就盡量燒吧!!
搞完這二天,接下來把該報的經費報一報,我人就要say bye囉!!

今天除了評鑑外,我還算滿開心的!(雖然爆累!!昨天忙了一天日檢,今天又評鑑)
因為昨天協辦日檢前,我把去年買的靴子穿上...
想說去試一下同事的感覺!
朱老師和麗明姐報以高度評價!
所以今天趁評鑑,除了把之前買下卻等很久的新衣穿上...另外再以靴子為襯點!
就這樣帶著我的「新裝」上場!



果然偶爾也要改變一下呀!
大家看了我的小變裝都訝異的不得了!
也都覺得好看!!
呵呵....
真開心!!
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