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一人獨大....



今天進辦公室...果然是空空如也!!
因為組裡面有大活動!!
so...全體出馬去支援!
因此家中沒大人在...覺得小高興一些!!
只是平常吵雜的辦公室..忽然安靜許多!!
有點不給他習慣!
不過...好心情還是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還要幫姝伶打一堆電話!!!
好在之前光榮指員的電話就打到手軟..也打出了一點心得出來了!
so...還算有一點得心應手!
只是..如果忽然問我一些相關的事....
我還是忽然轉不過來..也不知怎麼回答!!!
總之..今天是在小驚險中渡過了!

昨天的加班..果然有後遺症....
太久沒運動的身體....
經過昨天一操!!
回家後...馬上出現全身酸痛的情境!
結果整個晚上就因為手臂的酸痛...
讓我睡也睡不好!!
而早上起床時...腰也是挺不直!!
結果一天下來...腰和肩膀爆痛......
唉~~~老囉!!
這麼一操什麼痛都出來囉.......
以前的精力全部都不見啦!!!
不好吧...我才23歲ㄟ.....

總覺得這個星期真的還滿難熬的...
可是一下又到了星期五..
我最高興的日子!!
明天要來去剪頭髮....
才剛領薪呢...馬上就花..總覺得好心痛哦!!!
嗚...可是頭髮又好長.....不喜歡!!
總之都是痛啦...
可是最令人心痛的不是燙髮的錢....
而是星期日要來去資訊展....
要去買我家的液晶螢幕!!
心中帶著期待又受傷的感覺.....
一是可以買到我哈很久的螢幕...
二是我的coco...又要少掉大半筆啦!!
錢真的好難賺!!!
而在這種時候...我居然還遇到所謂的「吸金騙人公司」!!

最近也不知走什麼衰運....
一些衰事找上自己就算了!!
連那種吸金公司也要來參一腳是怎樣??
昨天在幫榮指員活動做事先佈置時...
接到一通無號碼來電!!
因為之前就有好幾次沒接到...
正想說是誰呢....
後來接起來時..是一位小姐打來的!!
說我之前有投過履歷..給他們公司..也說了他們公司的名稱!!
我還在想我之前是有投過履歷啦...但是也只有一家..而且還兼職...
只是名稱怎麼好像不怎麼一樣說...
所以我和那位小姐說..現在正忙..可不可以隔一天再打來...
所以那位小姐今天又打來了!!
也和我敲定了面試的時間....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怪!!
因為他說他是在104看到我的履歷....
可是我的履歷已經關了很久了...怎麼會看得到!
所以決定照著我自己的感覺走...
即然他說是在104看到我的履歷...
我就上104去查那家公司...
想不到居然查不到!!
更覺得怪....
又跑到1111去查!!!(因為我這2家都有履歷)
結果也沒有這家公司!!
so~~~後來我就用網頁查詢~~~~~
看可不可以一下這間公司在做什麼的~~~
結果居然讓我查到有人寫對這家公司的評價!!
想不到是一家吸金公司...
是騙人的!!!
本來還以為只是公司名稱相同...
結果居然是一樣的公司...
因為上面被害人所描述的和打來跟我接洽的小姐...
居然符合....
頓時傻眼!!!!
哇咧~~~~~想不到這樣也給我遇到了~~`
我今年是走了什麼衰運!!
之前詐騙集團的電話接到手軟也罵到嘴軟...
現在連這種也給我遇到了!!
好加在我有查了一下..否則怎麼被賣也不知道!!
如果有朋友遇到和我一樣的情況...最好快點止步!!
否則可不是賠了2、3萬可以了事的那種!!
在這公佈一下找我的公司名稱...叫「登燦國際」
而且小姐一開始會和你裝熟又很熱情...姓「錢」
公司是在民權東路上....
有類似狀況真的要小心哦!!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3_TopicL_246444_68.html
↑↑↑↑↑↑↑
這是我找到的被害者留言...有類似狀況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