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聽說很冷的一天!


之前一直聽氣象局說什麼會慢慢變冷!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一直防範著~
畢竟天冷要我騎車上班真的很痛苦!
加上我的防風配備,經過一個短暫的夏天幾乎都不見了~
so~~~本身就是怕冷體質的人~
最好還是不要和老天爺抗衡!!
不過~~~~應該要下降的氣溫根本就沒什麼在降呀!
而且一進捷運就熱的要命!
害我的外套都是在帶好看!
然後,今天本來也說氣溫會狂降!
結果,下午還出個太陽~~~~
根本那太陽就是出來嘲笑人的嘛!!!
好險晚上真的變冷了!
雖然捷運裡還是熱到爆~
但是一出捷運站真的有一股冷風吹來!
只是在捷運已經熱到冒汗的我,對於這股冷風沒什麼感覺!

下班後去找t小姐剪頭髮!
雖然一直叫要把頭髮留長~
不過對於已經完全習慣短髮的自已來說~
只要頭髮一超過肩膀真的是難過的不得了!
更別論那只要一長就把我搞的很煩的流海!
so..我想長髮永遠和我無緣了吧!!
反正,受不了就是去找我們的t大設計師了!



雖然這留海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很喜歡吶~~~~~
而且另外用電棒燙的捲度我很喜歡呀!
so...就和t小姐說好!
下次去找她燙頭髮時,就用這樣的捲度了!!^^

本來我是帶著好心情回家的!
結果一去停車處牽阿銀時,發現我的左方後照鏡像是被人硬ㄠ一個彎度!
然後在把剎車一按!
靠!!剎車把已經無法剎車了!!
一檢查,才發現我的剎車把已經整個斷掉了!!
媽的!!誰這麼賤呀!??
把人家的車子用壞!!
害我一路騎回家戰戰兢兢~~
因為只剩下一邊的剎車可用了!!
啃!!
我咀咒把我車用壞的人自己的車也倒大霉!
真沒公德心!!

好不容易回到家也沒得休息!
把老娘拉出去修車!
本來以為會大修特修的說!
結果還好!!
只花了100元換了一個剎車把!
老娘一直唸我說為了一個剎車把居然把她拉出來!
我怎麼知道嘛!?
因為我一看就以為很嚴重呀!!
嘖嘖!
所以後來又拉著老娘去買李小咪的東西!
一買就買掉一張小朋友!!
只能說我真的是上輩子欠李小咪的!
唉~

喵音:又偷罵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