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時間賽跑!


雖然副標是這樣打著..可是我依舊有擺爛的感覺!
趕著核銷經費的這個月..很快就到了月底了!
雖然還有六位數字的錢還沒銷完!
但是大方向都已經確定了!
只能實物和發票入手,然後快速填單繳件而已!
看似簡單!
但是我個人欠缺快狠準的動力!
so...大筆金額的估價單昨天到手!
可是我今天快下班才開始填單...
整個人還真癈呀!

這幾天天氣很冷!
但是每次進捷運站都很熱~~~~
害我以為外面和捷運站是二個不同的世界!
明明就是很冷的進站!
結果出站時我連外套都不用穿,然後夾帶著汗水快速的走出來...
有時我還真怕人家看到我以為我是神經病!
明明外頭只有十幾度,我整個人是好像在30度的空氣下存活!
嘖嘖~~`這樣不感冒我還真厲害!

今天聽主任講了一個他以為我應該會很開心的消息!
說實在的,我聽到時真的不覺得有多開心!
他真的以為多加了那幾千塊,我就整個人應該high翻哪?
並不會!
因為我真的覺得並不用給的這麼辛苦!
好歹我在這也待了二年多了!
很多東西真的是早該有了!
可是現在好像一付給我天大的恩惠的樣子!
我真的不會有多大的興奮感!
要不是現在的工作難找,我明年又要準備考試!
老實說,我真的早該放下這邊的一切另尋未來!
不過我就是笨又沒種呀!
是呀!笨又沒種的人...

看到一則消息...
整個人有一個很難過的感覺上身~~
why?
我早就應該忘記才是!?
為什麼還有感覺呢??
為什麼心還是會不由得痛一下?
真的是又笨又蠢又沒種的笨女人呀!
是呀!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