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一看


今天已經是17號!
看到經費使用還有這麼多錢還沒花,我的心又沉了!
剩下二個星期,我要怎麼才報的完呀!??
嗚唷!
自找罪受!

中午慶生會!
我突然覺得11月份的壽星大家真好命!
除了我們11月的壽星數量龐大外~~
還可以略施別人賜予的小惠,另外加菜!
也就是說除了生日蛋糕外,還有額外的點心~~~
真讚!
只是我真的沒有吃好東西的命就是了!
二塊批薩就把我的腸胃搞的天翻地覆!
結果下午秀瓊老師請的好料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因為我根本也無福消受呀!!

然後,不是說明天會變冷嗎?
怎麼又變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