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越接近關帳的周末好像都很難high起來!
因為經費銷不完!
只因假日的關係卡在那,真的很難過呀!
唉~啥時我才可以把我的經費花完呢?

雖然這樣講!
但是今天還是以優閒的姿態渡過一天~
把一些申請單填一填,只要時間一到再附上該附的馬上送繳解決!
另外再算一下經費的使用狀況!
然後再回歸本業的慢慢剪輯教材.....
不緊張的星期五是我最希望的....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這樣的渡過!!

中午難得的大家在會議室開心來個小聚餐!
好久沒這樣吃了!
自從重點工程擺到我們這來後~~
大家幾乎都在緊繃的情緒下渡過!
現在工程趨近完工!
所以就利用了今天來個好久不見的辦公室聚餐!
買了幾樣菜,圍在會議室開心吃飯!
像現在這樣的日子~~不知還可以過多久~~~~

今天下班回家後,居然收到一張罰單!
如果扣掉之前車子亂停被拖吊所繳的罰款!
這可是自我會騎車後收到的第一張罰單呀!!
不過不知為何,我居然只覺得奇特哩!?
真是怪胎呀我!!
只是這張罰單居然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寄到!
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就是了!!
真是另類的生日禮物呀!!
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機會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