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明天弟就要坐火車前往宜蘭新訓了!
不過,我現在對他很火大...
so...今天晚上替他歡送的照片和歡送事項暫不想提也不想整理!
真的是...ooxx你xxx的!

對他雖然火大,但是和其他人倒是無關....
剛好看到之前93新大合作的學弟的id!
因為這次95新大他也有參加...剛好負責攝影!
so...和他要了95新大的火球舞!
雖然之前也有放上來過,不過因為是用數位相機拍的..
可觀性不太好....可是還是很感謝提供我影片的學妹!!
因此,這次放上「正式版本」的!
只是,我覺得拍攝的角度不是很好...
從旁邊拍...如果可以上來我們這個位置!
這樣就可以全景拍下來啦!!

而且我覺得會更精采的說~~~~哈哈哈~~

    【這張是用我家小p拍的唷~個人覺得拍的非常讚啦!XD】

p.s 1.學弟特別和我澄清,這次火球舞不是他拍的啦!XD~哈~
p.s 2.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火球舞配樂還滿讚的!
p.s 3.無名又開始怪了~`我的今日人氣居然快破百~真的是見鬼的事!


《感謝阿佑學弟提供以及編製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