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


拿人嘴軟呀!
雖然我已經打過電話說過令人「為之動容」的致謝詞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特別寫出一篇「嗚謝篇」好了!

前一陣子某一友人打電話來說要寄東西給我~~~
我說是啥!?
他說是他家盛產的水果!(也差不多是他家了)
總之,有好康的當然要a呀!
畢竟這是個經濟消條的年代呀!
so....沒多久我就再接到他的電話了!
確定過幾天後,我家就會有一箱水果「進帳」啦!!
XD

沒多久!
從遙遠的他方寄來這「友愛水果」!





聽說上面是橘子,下面是柳丁!
我翻了翻,打電話給友人除了道謝外順便罵了友人說哪來的柳丁!
結果,在我家的鑑定大師-老娘的保證下...
是的!下面真的都是柳丁!
只是我認不出來而已!
也就是說,我對水果的認知和幼稚園小朋友不相上下囉?!
所以友人抓到點回敬了我一番!
好啦!!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ok~~~~

番外篇.


我和鑑定達人老娘最疑惑的部分就是上面的運送地怎麼會寫「中和」二字?
因為我家根本就不是在中和呀!?
XDDD

番外篇2.
隔天拿幾粒去給同事同享愛心時~
明明就是選了好幾顆柳丁和橘子才帶去的!
結果一到辦公室拿給同事,同事翻了n遍和我說沒柳丁全部都是橘子~~
害我嚇了眼!
所以事實證明,我的水果認知比幼稚園程度還低!
本人的蠢事生涯又添上了一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