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是要在「驚奇」中渡過嗎?


「驚奇」無所不在丫!!!
是這我這一周的感想....
禮拜一的事情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所以放棄!!
從禮拜二講起好了...
原本以為...15號!我的發薪日...
想不到「意外」點...就從這裡開始!!
之前問組裡面的同事...
薪水何時發??
他們和我說他們是15號發...所以工讀生「也是」一樣吧!!
那時我就想...15號..ya~~快到了ㄟ!!
雖然是工讀性質...
但是算算下來...也可以拿到不少!!
因為之前以為幫佳錦打工的打工費..
想說這個月可以拿到!!
(十月打的月咩~~十一月拿沒什麼奇怪的吧!)
想不到佳錦和我說..要12月才能拿!
當場在桌前傻掉!!!
所以,本來想拿打工費繳補習費的如意算盤就破滅了!
不過~當上帝關上門那一刻,總是還會在打開窗戶的小邊邊吧..
因此一聽到15號領錢....
心裡的如意算盤馬上又「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響起來..
嗯~繳費、燙頭髮、買記憶體、吃好料..
所以15號那天一到..不!是前一天...
就滿心的期待...我的薪水....
一直到下午,我才敢去問佩真...
丫薪水是怎麼拿的?
佩真說是存到戶頭去...
那我問他第一次怎麼領的~
他說是外面行政組大姐拿支票給她..
我那時還想不會吧!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費...
不用開到支票吧!!
結果我就滿心期待的等等等等等等...
看到外面行政組的大姐姐進進出出的..
一直巴望著他手上拿的是我家薪水的支票..
結果都快下班了..還是看不到我的薪水!!
所以冒著頭皮問我們家的會計先生...
結果經過他的一番長串解釋...(我都有聽沒有懂)
反正,就是我的薪水...要等等等等等就是了!!
掰了!我期待的心~

禮拜三..
寒流來了!!爆冷的拉...
不過還是要冒著冷意衝去上班...
照著往常算著時間..步下樓梯走向我家的小綠!!
雖然它還滿怕冷的...
有時過冷會不太爽給他跑!!
但是在主人細心的哄勸下...他還是會乖乖聽話!!
不過這一天~
不知他是不是前幾天吃的機油太高級..(吃了我150~啃)
還是「奇摩子」不太好or28天來一次怎樣的...
不動就是不動!怎麼「勸哄」他..怎麼「愛他」....
不跑就是不跑!!!
努力了15分鐘後...
只好宣告放棄....投奔公車、捷運一族去!!!
(給我記住,總有一天拆了你)
結果當然是..回家時間延半小時!!!
後來回來心情已經很不爽了..
看了職棒頒獎典禮後,心情更不好了!!
所以跑到bbs上吐苦水....
想不到居然還讓我遇到所謂的「小白」扔水球來罵...
啃!!是怎樣...想讓我問候他媽媽好不好嗎??
氣死我啦!!

禮拜四...
不管如何...前2天過了還是過了....
所以就不要鳥他了!!
今天好過最重要!!
一天中沒啥大事...平淡無奇的過了!!
除了我整整睡了近12個小時外....
是沒什麼大事啦!!哈哈~~~~~~
也不知為什麼....吃飽飯後,正在房間看電視...
從在電腦桌前看丫看~~後來就跑到床上看丫看~~
最後,我就在夢中看電視了!!!
而我睡著的時間,沒記錯的話...
快8點了吧!!!
就這樣~一直睡睡睡睡~~睡到隔天早上7點半老媽子叫我起床!!
近快12小時....哈!!
有人說我是在冬眠唷!??
sorry~~~我也不知道~也許吧!!
我冬天就是很容易睡睡睡~~~
連睡那麼久了!!在辦公室還是想睡~~
因為我的位置真的太冷了....
雖然我後面的姝伶、長添都在叫熱..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的把自己包成一堆!!

星期四...today...
發生到現在...還有什麼意外可以打倒我???
i don't know....
就像今天沒事又跑去逛bbs...
忽然又被人扔水球!!
是一個好像以前有聊過天的bbs站友!!
但是很久沒聯絡了...
所以2個人就這樣聊起來啦~~~哈!!

真是「什麼意外都有,什麼意外都不奇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