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喜歡我!?


星期五....快周末囉!!
又是帶著期待的心去上班!
幾天下來的意外...我已經習慣了!
一早進辦公室...
電腦都還沒有暖夠呢!!
結果被組長叫出去...
還想是啥事咧!!
結果...原來隔壁的三組...
全體出差去!!
所以...我被叫過去留守空閏..不!三組...
任務是:接電話....
上班後,這是我第一次去接電話!!
感覺如何???
還好啦!!好加在之前受過不少的「訓練」..
so..還算閒適的一天!!
只是冷氣真的好像是免錢的!
爆冷的...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才問到如何關掉冷氣..
結果才沒多久!!
三組的人就回來了!!
嗚~~結果我又只好回原來的辦公室..
接受冷氣的折磨!!

下班後,晚上就等著儀蓉來啦..
做保險的人真是太好命了!!!
東跑西玩的!!
來台北玩還不打緊!!
星期日又要去苗栗跑透透!!
唉~~~我沒這個命!!
不過是不是每個來我家的人~~
是不是都會和我老媽子成好友丫??
看來的人和老媽聊的超開心的...
老媽!你的親和力比我還厲害唷!!


星期六..
我們2個就跑出去遊台北街頭了!
因為怡萩那女人星期一要績核!!
so..沒法出來!
桂秀也要在家顧阿公..晚上才可以出來!
所以~只有我們2個可愛的單身女子..
遊玩於台北街頭中!!!
應某人之請..我們的第一站是信義區...
她本來是想逛101大樓的...
花個350上去看風景....
不過我們2個在紐約紐約晃太久了!!

so..天氣雖然也比前2天溫度上升了一些..
但是也是小冷丫!!
為了不要和感冒結拜也為了我們的淡水行!
還是把那高高的101大樓忘掉
晃完紐約紐約後..就溜去淡水了!!


到了淡水...
真的溫度就不一樣了!!
果然是一個低氣溫的地方!!
咱們也不在淡水逗留太久...
直接往渡輪的方向前進...八里!!
八里..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一堆腳踏車跑來跑去...
不過夜景真的很不錯!!!
所以...摸殺不少我們數位相機的記憶體!
除了遇到一個搞怪的小妹妹外..
到是還沒有什麼插曲出現囉!!

晃完八里後,我們就出發去士林夜市和桂秀會合...
因為肚子爆餓!!
天氣也爆冷...
so...三人就找了一間也差不多呈爆滿的火鍋店吃起來...
不過這一間和一般火鍋店不太一樣就是...
還有炒冰ㄟ!!
以前都是只聽過而已..
還沒吃過!!
更別提炒過了..
so~~~吃完我們的主菜-火鍋大餐後..
我們就炒起冰了!!


不過...這讓我們也發現了手法!!
實際...只是一個快速結凍的鍋子上鋪上自己想要的口味~
拿2個鏟子弄來弄去而已...
所以才叫「炒」冰!!
後來等我們全部吃完~~
都已經11點了!!
嗯~~士林夜市的人還是爆多...
桂秀因為太晚先回去~~
又剩下我和儀蓉2個逛夜市....
不過...走了一天....
也是爆累的!!!
2個人也沒逛多久...就回家了!!

走了一天的路..腳快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