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之戰


我知道我還有貓空的行程還沒寫完~
不過換個心情!
先把上星期六去看中韓之戰的比賽寫完再說!XD

本來是約了江小姐去看的啦!
不過她說她沒興趣~~~
後來想到的是阿孟~~而且看到先發投手時不找她還得了~~~
但是後來又想到這女人這星期六要去九份耶!
哈~不是我沒想到她~是她真的和阿福沒緣就是了!
so~~~最後就是我們家葉兄中選!
反正他很阿殺力的啦!!

其實我發現輸了對荷蘭這一戰~~
中華隊的加油球迷好像就去掉4/1了!
原因就是本來對荷蘭這場該嬴的比賽卻被一隻全壘打轟的是體無完膚..
所以預賽所培養的信心以及氣勢全部都被轟掉了!
因此打五六七八名的後半段復賽就吸引不了什麼人潮!
害我那時還很怕票被搶光~~
一知道比賽的結果馬上就去訂票了說!
結果星期六去了一看~才發現也還好嘛!





這次去看比賽沒有帶我的牛、熊拉拉棒!
因為豪哥說這次的加油棒還滿特別的~~值得買一組去紀念一下!
so~~反正我以前也沒看過國際賽!
下次再去看也不知是哪時了!
就敗吧!



一組150的加油棒,特殊在哪裡?
那就是它除了可以敲打加油外~還可以吹喇叭唷!!
不過礙於天母球場的特殊規定~~~
這種加油棒大概也只有這時候才可以放寬規定讓我們帶進去吧!
不然一般這種可以吹「叭叭」響的加油棒是不可以帶進天母球場的!
他們的噪音規定只有到吹哨子的「ㄅㄧㄅㄧ」聲量而已啦!

進場第一件要事就是先去看周邊商品!
本來是想進來大概殺戒的啦!
但是突然覺得~~~這次的設計我不是很愛說!
除了那個「棒」字外~~這次的猴子logo設計不是很好看!



再加上以後再看國際賽的機會好像也不多!
買了那些東西好像也沒啥用!!
so~~~雖然我很喜歡中華隊的球衣,但是我還是決定省下來!
開玩笑~我連牛隊的球衣我都買不下手了說!XD
後來和葉兄繞了一圈商品部就閃了!
直接進場去找我們的位置!!

講到位置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上元氣網看到中華隊的位置明明是寫在三壘這一邊的說!
雖然那時覺得很怪~~`為什麼我們是在三壘這邊~
但是急於訂票我並沒有想太多!
確定中華隊在哪一邊後我就下了訂單~~
那時還覺得好爽~~我居然有買到內野中華隊選手區的正上方耶!
可是一進場後一看,發現中華隊怎麼坐在一壘區那邊~~
整個人是傻眼!!
我非常確定元氣網上面中華隊寫的是三壘區這邊呀?!
結果呢?我們居然坐到韓國這一邊的!
真xx的!!
但是都買了也沒有辦法~~
所以只好很哀怨的去坐了!



不過後來我和葉兄發現進場人數並沒有我們想像的爆滿~~~
尤其是韓國隊這一區~~超空的!
而且很多人發現也和我們一樣被元氣網一搞買到韓國隊這一邊~
因此看到中華隊那邊還有空位~也都自動的換了位置過去了!
我和葉兄本來也要換的啦!
但是今天是難得一見的好天氣哩!!
所以太陽大的不得了!
三壘這邊剛好是沒太陽的方向~~
so~~最後我們決定不換了!
反正這樣也有利我拍照啦~~~
只是拉拉隊都在中華隊那一邊~所以我們這裡很難high就是了!



和阿孟學長借來的中長鏡頭開始派上用場!
很遙遠的中華隊休息室~我在三壘這邊就拍得到唷!



因為場地有點問題的關係,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比賽才開始!



趁這時候拿借來的鏡頭來練習一下!





順便也把敗來的加油棒造型一下!







最後,比賽ㄅㄟ開系囉~~~~



今天的先發是我們阿孟姐愛慕以久的陽建福!
也是咱們牛隊的大王牌!!
雖然今年表現不是很好~~但是這樣的國際賽上他還是發揮他滑球王子的功力~~
一一k掉了許多人~
總之~~阿福加油啦!!

這次商借來的sigme 70-300的中長距鏡頭此時不用待何時呢?
為了報答咱們阿孟姐的恩情~~`
阿福的投球英姿我可是幫她殺了不少記憶體!



啟用了連拍功能~~這顆變焦的動態鏡頭還是超好用的!









水啦!就這樣輕鬆就k掉一個人了!
當然其它球員也是要關照一下的啦!

雖然圓~但是還是很帥的泰山~~~



默契好到不行的阿讓和大師兄



高大威猛的阿醜



至於更遠的外野手們就很對不起了!
鏡頭伸不了這麼長啦!

雖然我們坐的位置~不怎麼high!
但是該有的加油我們還是有的~~~
波浪舞這次沒出現!
不過我們倒是有和對面的一壘加油迷互相助陣叫喊~~~





加油聲開到最大!
不過中華隊最後還是以3:0輸了韓國隊~~~~~
不甘心,但是不否認韓國隊投打真的很好!
怪只能怪我們打擊發揮的太差了!
而且後來上來中繼的投手增松瑋也不是很理想!!

曲終人散,比賽結束了!



沒嬴的心情多少有點影響到啦!
但是出來時看見大批球迷歡送中華隊的陣容~~
心中又是一陣激亢~~~



反觀隔壁嬴球的韓國隊的車子沒什麼人理!
只有韓國的球迷而已~~~~



中華隊的車子出現了!
我們歡送他們~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他們不再讓我們失望!






結束了比賽,我和葉兄二人跑去西門町去吃我上次覺得很好吃的壽喜燒「火且力燒」!







新鮮好吃的進口牛肉,涮個七分熟後以蛋汁為粘料~`
嗯~真的很滑嫩吶!
配飯超好吃的啦!
而且他們的鍋物也很不錯吃!
不過也許是吃的間隔太近了~總覺得沒有上次來的好吃說!
還有點容易膩耶!
葉兄也說是soso而已!
嗯~~看來是我沒什麼味覺功力吧!

今天一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去看國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