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痛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挨了一針的後果..
依照我的情形..好朋友來了是該放鞭炮慶祝了!
但是我卻開始懷念她不來的時候...
沒有難過、沒有不便..
唉~~~下輩子絕對要投胎當男人!!

昨天確實忙了一整天!
因為是最後一天繳交檢定考的報名表~~
所以一堆學生全擠在最後一天繳件!
不到十分鐘就會進來一個學生~~
也就是等於屁股還沒坐熱就來了學生了!
來是不打緊~偏偏每次都只來一二個人~~
再要不然就是來一堆人~~~`
反正一整天就是問~~
「同學你有什麼事嗎?要繳交報名表嗎?有問題嗎?」
一堆有的沒有.....
終於~~這痛苦期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痛苦期!!><
因為經費的申報底限越來越接近了!
嗚~~~

晚上下班後和涂阿貞去西門町看了期待很久的「色戒」!
真的期待很久耶!
本來這個星期三就要去了!
可是忘了有和學校申請去上一門課!
結果只好和阿姐換到今天!!
色戒比想像中的還要平淡許多~
但是不能說不好看啦!
誰叫這部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演內心戲!!
光看就很花腦子吶~~`
一直在猜王佳芝和易先生的想法~
男人和女人之前的勾心鬥角..

當然這部戲的可看重點還是被吵的火熱的情慾戲呀~~
豪哥之前和我說他看到時狂笑~~
我想說這激情戲耶~~`他應該看的是血脈噴張才是~~~~
怎麼會笑呢?
不過我自己今天一看到也是覺得非常好笑!
因為戲中的湯唯和梁朝偉的姿勢真的很高難度~~~
而且我真的非常覺得他們二人應該是來真的~~~~
光看那些姿勢拍攝的角度~要讓人覺得來假的也真的很難耶!

看完電影後已經快10點了!
這部戲還算有點長哩~~`因為我們是7點20分的電影說!
出了戲院大門~我們走向誠品上廁所~~順便去了我想去的無印良品~
阿姐和我說~每次來這好像都不能不敗點東西的感覺!
說的是啦~`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我們這次很難得的什麼東西都沒敗就走了!
也算是難得厚~~~~XD

出了大門~呼~有夠冷的!
看來冬天真的要到了~~`夜晚的天氣真的很冷!!
不過進了捷運又熱到爆~~`
在台北的冬天就是這樣又冷又熱繼續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