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還是有工作的動力嘛!


今天第一天上班....
其實老實說當我接到電話時...
整個人還是處於一個不相信的狀態!
因為那天面試的感覺...覺得很失敗!
所以...出來後..深深覺得自己應該不可能會中選!
拖著喪氣的身體與心理回家....
繼續朝著不滅的求職過程邁近...

而星期一...接到電話時還是整個人在晃神狀態!
心裡...是有著高興又怕受傷害的的感覺!
很怕等等又打電話來和我講...
「小姐,對不起我們聯絡錯人了」
直到隔天一早醒來...
也怕去時...那邊的人和我說...
「小姐,對不起我們找錯人了」
所以...一直到被正式介紹時..
心裡的一塊大石就這樣被放下來了!
後來工作情況也很ok...
完全沒有之前工作的緊張感!
so...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
開心....
雖然每個人都說我沒事幹嘛找工謮生的工作!?
但是我不會計較什麼...
畢竟失業那麼久了.....
工讀生的工作...雖然薪水少..雜事多!
但是...最主要希望還是可以在工作的過程中..
學到一些作事的態度和感覺...
否則..這樣盲目的進入社會工作....
我的心很難安定下來...
而且工作環境的人都很好...
他們也很怕我落跑的樣子...
到了最後我要回家...每個人都還問我...
「妳明天還會不會來?」
呵....
擔心受怕的樣子!

在裡面最叫驚訝的就是幫我面試的主管!
那時面試時..還想是一開始通知我來的那位較老的先生!
結果居然不是~~是一位很年輕看起來沒大我多少歲的先生!
那時還想他真厲害~~才25、6歲就當上主管級的人物了!
結果...今天去時...那邊的小姐和我說..
其實他是61年次..(大約有35了~)而且還是一個孩子的爸!
所以今天我聽到時~~嚇死了!!
因為他看起來就和坐我後面的同事年紀一樣~~(我後面的男同事是70年次的)
天呀~是怎麼保養的??
唉~~教一下吧!!

第一天平穩的渡過了....
以後希望也是如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