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路線不同


星期日和乃君小姐去的北投外拍之行,我才把熱乎乎的照片修好,本以為乃君小姐因為累積的作品太多要看到她這天的作品還會等很久,結果隔一天就看到她上傳照片了,而且不少敝人在下我的瘋狂做作照片,當時拍攝時我們都走所謂的「自然路線」,還拍到不少我的「奇蹟美照」(此一稱源自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某單元) ,而且還開心不已的我就偷偷的a了乃君小姐的照片上傳到我的fb,果不其然,獲得眾多好評...




當然這和本郎在下我平常給人的氣息是完全呈相反路線,雖然我一直堅持那時我們真的走"自然風格",奇蹟美照的產生源自那時我正在抓頭髮(ㄜ~~),但是還是被不少人給戲笑了一番,認為我是裝出來的,好吧!我知我根本不適合這種美感充滿氣質的感覺,所以最後我又去a了一張乃君小姐拍的照片,那...才是真實的我呀...

果然,事實證明,只能當諧星了!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