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


上星期行程非常滿,剛好又遇到我的生日天,這難不成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只是雖然滿檔但是卻是非常不滿足的一週,因為我連背了2天的相機,但是卻沒有拍到什麼東西,因為老天爺實在太會玩花招了,一下子起風、一下子下雨,總之,是被耍的團團轉就是了,然後我又因為連背了2天的相機,肩膀到最後整個快無力掉了,這真是好個生日禮物呀!


11/5(五)
先來講上星期五,因為麻辣團開成的關係,所以從星期五這一攤開始,我的時間就過的異常的快速和緊湊...不過那天也非常的開心,也感謝大家提前幫我做生日....





11/6(六)
時間到了星期六,本來這一天是要和攝影朋友去卡晚上拍花博煙火的位置的,結果因為黃菜脯小姐的關係,突然告知道說要去看小魚剛滿月的女兒(剛好就這一天滿一個月= =,時間也挑的太好了吧?),所以最後只好傢私先準備好,打算晚上回來再去衝衝看,就算沒位置也認了...



可愛的小朋友出生讓新手媽咪-賴可卡太太散發出一陣的母性光輝,真難想像她以前是多麼嬌氣的一個女人呀,連小魚也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唷~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味道呀!



打擾到下午約3點,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拜別了小魚全家。



時間再度快轉到晚上快六點,好不容易人到台北了,再和桂秀一起回她家拿我寄放的腳架,這時乃君小姐電話來了,說因為風向的關係,老師說在大稻埕的位置會比較優叫我快過去,這時我的臉一定有十條線不止,因為本來打算車停在桂秀家,然後我在用走路方式到忠孝橋三重河堤那邊,這樣就沒有停車問題了,這時叫我過去大稻埕那哪還找得到停車位呀?畢竟這時也一堆人潮趕過去啦,更別論道路管制的問題..但是即然都如此了,也只能咬牙衝了,所以快速騎著阿綠往大稻埕方向前進,好險這次花博煙火施放較晚(九點從大佳河濱公園開始),所以道路管制也沒這麼早開始管制...只是殺到那去時各個道路已經有警察ㄅㄟㄅㄟ在準備了,好險時間抓得準,還沒被擋在外面。

幸運的是當下腦筋動的快,沒有和一群車子往大路跑而是先轉向往小路鑽,結果在最靠近入口的小巷找到一個小停車位,只是幸運的事也到此為止,因為天空開始不作美,把漸漸在飄的小雨增強,一直到最後煙火開始施放了還是再下(結束後反而一滴雨也沒有,真是奇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連一點風也沒有,冒著雨等待的結果就是拍不到也看不到本次聽說花很多心思準備的煙火...

最後不甘心,只好手持400d小拍一下最後的放射燈,以來結束今天的行程,踏上因為大量人潮疏散而龜速的回家之路...



11/7(日)
星期日的開始,在我拼命的抵擋身體的疲倦展開,因為前一天晚上衝的太過頭了,身體已經有些不適感,但是今天是期待以久的街頭外拍課程,實在不能不去,所以快速整裝出發前往集合地點,但是老天爺又開了一個大玩笑,明明前一天下午連滴雨也沒下,晚上才開始下個不停,而這一天居然從下午就開始下個不停,反而是晚上一點雨也沒下(還有我們前一天非常期盼的風勢);我們冒雨到了集合地點,因為天候實在不佳,老師說只好順延到下次,然後舉隊帶到隔壁的「攝影器材大展」..

「攝影器材大展」!?????

這真是我避之不及的一個地方呀,因為這邊的誘惑太多了,在元章兄告訴我時我就說我真的不能來這,不然我怕我會失心瘋,結果老天就這樣開了這樣一個大玩笑,本來不想去的地方就這樣被帶了過去...當然...自己還是了解自己的,所以我最後還是失心瘋了!在不負責的友人鼓舞下,我下手了我想買很久的後背包...嘆...



當然,不只只有我一個人失心瘋,在場的人幾乎每個人都必敗了東西回家,只能說老天爺你這玩笑也開的太誇張了唄!?



雖然什麼都沒拍到,但是至少有買到,我們..........是這樣安慰著彼此................



11/8(一)
就當我才想踏入攝影器材大展這麼一次也就夠了,但是元章兄惡魔的邀約又來了,所以隔一天我又和元章兄、萃育3人再踏進了這罪惡之地,但是這次好險我克制得當,安全的走進去安全的走出來,還帶著我家小dc拍了不少前一天因為人實在太多根本沒注意的show girl,至少我還是算有收獲的啦!







最後,我要說,好個行程滿檔的生日行程...(最後的這一天為敝人在下我的bri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