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切牛排


聽聞板橋有一家有名的「厚切牛排」已經非常久了,無奈聽聞中還帶著「高朋滿座」「座無虛席」..等令人驚聳字樣,本郎我最厭惡吃個東西還要排隊排很久,如果是我很想吃的東西便罷,但是牛排這玩意路邊一堆,我也不是肉食主義者,所以一直興趣缺缺,就算是娘親一臉期待的問我,我還是告訴她「不要想了,那要排死人的」二話不說回絕她,所以這有名的「厚切牛排」至開店以來,我從來都沒吃過就是了,要不是今天鵰姐一通電話打來,我想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去吃了吧?



首先,還是感謝鵰姐請我一頓好吃的中餐,也恭喜她順利考取美容乙級,未來還要朝美容講師邁近,真不枉我犧牲色相,一絲不掛的上陣當MODEL,辛苦總算是有值得的啦!(sorry~一絲不掛是誇飾法,不過也快了~真是難忘的經驗)

我們約中午11點半,鵰姐說怕太晚會大排長籠,所以還先趕去拿號碼排,好險這天排隊人潮也不算多啦,不過大部分還是都是訂位的位置就是了,像我們這樣臨時來的就要抽號碼牌等,今天算是幸運,等的人真的不多,鵰姐只是抽個號碼牌就可以入內了!



雖然很熱門,但是店也不算很大,相對的位置其實也不怎麼多,只有上下二層樓而已(地面一樓,地下室一層),不過和一般牛排館不一樣的是,他這沒有所謂的沙拉吧,只供無限制的飲料和玉米濃場以及烤香蒜麵包而已...




鵰姐和我分別點了「厚切雪花九盎司」「上肩沙朗12盎司」,其實就和一般在外的牛排館所點的肉塊差不多大小,只是在於厚度的差別而已,當然被請的我很不要臉的就點了12盎司的沙朗牛排來噹鮮,至於副餐的麵條則分別供應了螺旋麵以及細麵2種選擇,吃過太多次的細麵,今天我也特別換了螺旋麵來試試看....





一上桌就可以看出九盎司和12盎司的不一樣了,厚度真的有差,可惜今天沒看到別桌有人點超過12盎司以上的牛排(還是有點我也沒注意),還滿想看看其它盎司的大小說....(30盎司和40盎司的牛排需要提前預訂,其它都可以現場直接點餐....)

解決完其實也不算少的牛排後,服務人員收餐後會隨上一份冰淇淋甜點,因為是隨機挑選的,所以我和鵰姐的口味都不一樣,像我的就是布丁和巧克力可味,而鵰姐就是椰子和藍莓(我忘了是不是藍梅了)口味,都非常好吃,不過對我來說都偏甜就是,最後只把稍苦的巧克力吃完...



感謝鵰姐今天請的牛排大餐唷!




o.s 這家店離我外婆家超近,轉個彎就到了,可是我卻一直不知道,實在太瞎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