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



 
好久沒寫美食文了,尤其是在這天冷容易胃口犯罪的日子,吃美食吃的理所當然,反正大家都會包的一樣腫(誤?)啊!不過真的很久沒介紹美食了,老實說每次聽到有人問我東西好不好吃時,我都不知怎麼回答,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好不好吃,我只會分我不喜歡以及我喜歡吃而已,如果我真的吞不下去的,那就真的很難吃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啦!

其實我本身因為有點哈韓(真的是"有點",我喜歡看韓劇也喜歡韓國藝人,但是什麼演唱會、CD有的沒有的我都沒買也沒看過,連韓國貨也沒買過),而且韓劇在置入性行銷又特別的強,3C商品就算了,像他們的文化置入就非常厲害,相信不少人只要看了韓劇中的特有美食都很想吃吧?我也是!!所以台灣才會越來越多韓式料理店(就和日式料理店一樣)

因為友人來台北準備考試的關係,我們趁他星期五考完後來個小型慶功宴(再誤?)3個熟女這次的聚餐友人就選在「朝鮮味」韓式料理,其中一位朋友因為之前來吃過所以非常的推薦,當然其中的原因就是朝鮮味的價位算是非常平價親人的,份量足夠也很道地(嗯~我沒去過韓國,友人說韓國人的口味會再重一點),對於我們這幾個算是"有點"哈韓"族的人來說真的非常開心(剛好友人們和我一樣都喜歡看韓劇),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們這邊的小菜免費可以吃到飽,不是只有二、三樣唷!聽說有小菜的變化有數十種(聽說甚至更多,不過因為那天我們有點選錯餐,所以小菜的續航力很低),吃完可以再續,完全的免費!

 

(以下照片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優)

 

 

 
我們點的料理當然就是有名的銅盤烤肉(另加生菜80元),還有辣炒年糕、韓式黑麵以及起士辣燉雞肉飯,但是就在這裡我們非常敗筆的選了韓式黑麵以及起士辣燉雞肉飯這二道,除了這二道都算是主食類外,尤其是起士辣燉雞肉飯根本就是沒加飯的辣炒年糕,只要把飯拿掉等於就像是再點了一盤辣炒年糕,而且明明寫的是起士,但是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吃到起士,本來以為是融化在裡面,但是連吃下肚都沒有一絲絲的起士味了,只能說這「大概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吃得到」吧!
 
 
至於韓式黑麵,因為發現選錯餐心情有點小沮觀,之後根本就忘了要拍照了,朋友和我說這韓式黑麵就是韓劇常出現的炸醬麵,本來很開心終於可以吃到這只能在電視上看卻吃不到的「炸醬麵」,可是也許是因為地士辣燉雞肉飯和辣炒年糕的雙重辣度威力有點強大,這韓式黑麵我們只吃了幾口就吃不太下去了!(其實沒有很辣,但是卻不知為何的讓我覺得有點吃不下去),所以不要說是麵了,連小茶我們都只輕微的掃過第一輪而已,之後根本就後繼無力啦!
 
「朝鮮味」的料理份量真的很足夠,而且算是便宜,雖然我們是3個女生才點了這幾樣(有另加3罐啤洒),但是平均人好像350不到,低消一人160元(朋友之前給手看的推薦網址是寫低消150,但是我記得去時好像已經變了),位置不竹用難找,但是覺得有點小偏遠!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走到金石堂後直接往右轉巷子走到快底就是了)
 
最後要感謝友人送的小蛋糕,雖然已經過了我的生日有一陣子了,但是他還是亡得補上一個蛋糕以玆慶祝,嗯~~我又想起我的年紀了!唉~(該哭還是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