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想玩還是得有契機+時間+金錢的....

剛才檢查一下我的相本...
發現停在十月初還沒有更新過!
唯一更新過的只有網誌...
只因為天天都有怨言...

相簿就這樣停住..
好捨不得唷!
好想快點更新他...
不然~~花了錢買的空間...
就這樣浪費光光光了....

下星期小白要上來台北唷!
那時我的相簿應該就會更新了吧!
哈哈~~~
而且下星期還要去衝牛隊的簽名會..
嗯~看起來我下星期會滿忙的!

怎麼辦?有了工作~`
忽然好想出去野一番!
和豬頭白一樣~~~
想流浪了!!
可是流浪的代價就是要有錢有又有閒外加一點機會丫~~
這2樣我現在都沒有!
嗚~~~~~我的人生會不會太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