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能仁家商


說到高職~~~~
我是不怎麼會去回憶的!!
因為說實在~~`高職的同學好的只有幾個而已...
而且在那個班級裡~~~`
我總是看到大族群的強勢!
老師們的偏心態度!!
不要覺得不可能...實際是有的!!
只是..在三年內學會了用「小人物」的角色扮演自己!
所以..當我想要去回想自己的高職生涯!!
卻一點也想不起來我在高職時...到底做過了些什麼!!?

以前還好笑的問唐國瑋...
(我的7年同學丫`~~~~~~~~~`)
我以前有參加過我們的畢業典禮嗎?
他和我說有丫!!
可是我和他說~~我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我們以前的事情丫?
他和罵我是一個沒良心的人哩!!
呵呵~~~~`

以前在我高職時~我們學校就有所謂的籃球隊!!
可是...有時看他們練習!
好像是我下課無聊打發時間用的.....
因為我們學校好像要把籃球隊發揚光大...
so~`好像努力的到處挖角!!
今天看到這篇報導!
才發現!
原來我們學校的籃球隊已經那麼厲害!
真是一群可敬的學弟們丫!!
********************************************************************
很多愛打籃球的高中男生,他們的夢想,就是能在HBL高中籃球聯賽中打出成績,台北縣能仁家商雖然沒有室內體育館,球員都得在大太陽下苦練,甚至規定不准交女友,今年他們終於打進全國前八強這場十六強的分組預賽, 身穿深藍色球衣的能仁家商, 到第四節還是不斷抄球發動快攻, 擴大領先差距, 打的對手台中縣華盛頓高中無力招架, 啦啦隊樂翻天.[[ns]]過去從來沒有打進過HBL前八強的能仁家商, 不是名氣顯赫的籃球名校, 經過不斷努力, 今年實力已經成熟, 不但拿下三連勝挺進十二強, 目標更鎖定冠軍, 球員說這都是苦練的結果.[[吳建龍]]為了練球, 這些球員們犧牲了跟同學郊遊看電影打電動的時間, 甚至全隊都不准交女朋友.[[楊政倫]]能仁家商是SBL裕隆隊建教合作的學校, 教練林正明就是裕隆教練團之一, 希望能培養更多優秀球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