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ㄟ!


最近因為無名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
因為他們老是在維修~不是維修啥東西!
總之....維修到最後~~`根本就是害到我們這些的付費vip...
所以我有點不太爽!
當初就是因為相本空間不夠!
才忍痛去當了他們的銀卡會員!
一開始還覺不錯....500mb的使用空間!
我可以安心的丟照片也不會上傳不上去!
可是最近的無名真的讓我失忘透了!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是seednet的會員..
沒有像hinet一樣慘...會有上傳不上去的痛苦!
可是無名最近不知在搞什麼~東維修西維修的!
最後連我們這些付錢的人功能也一起維修掉了!
雖然我不像其他玩家那麼不爽...
可是我真的不太高興!
看來有另謀出路的需要了!

因為無名的關係..
自己也開始注意別的網誌的評價!
看來目前最好評價就是Pixnet..
興沖沖的想來升請一個玩!
噗~~想不到我以前就有註冊過啦!!XD
後來才想起之前我很迷blog~`
所以不只pixnet..我連新浪也有玩!
可是後來一個人要經營一樣的東西有點無趣!
so..最後才把「事業重心」放在無名和msn space上!
真的是...不知自己在玩什麼~哈哈哈!

總之,最近會開始來使用Pixnet...
先使用看看,再來比較無名...搞不好等無名付費過了之後~
會把重心移過來這也不一定唷!!
當然我也希望不要搬比較好啦!
畢竟我都習慣無名了!!

不過,我覺得Pixnet的樣式都比無名好看太多了3
看無名一堆廣告樣式~><~很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