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日子!


說實在的,自從過了20歲之後...
每年的這一個日子我都覺得自己很憂鬱..
難道我是不能接受自己長大的事實嗎??
也許吧...

很多人給我一聲祝福!
其實我真很開心...是說真的!
有時真的覺得一聲祝福,代表自己在別人心中還有一絲絲的地位!
所以我很開心..
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們..真的很愛你們唷!

奇蹟也是會發生的!
要遇到同一天生日的人有多難呀??
在今天之前我是真的覺得很難呀!
可是我還是遇到了!
而且一次還二個唷....
另外二個壽星聽到時也和我一樣的驚訝!
畢竟這世界真的大的很...
一天之中不知有多少生命誕生..
但是能在這麼大的世界,在同一個地點..遇見同一天出生的「伙伴」..
還真的是滿難的唷!!
奇蹟..是奇蹟...

奇蹟過後..真想大叫...
「我的薪水怎麼還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