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rithday to Me


人生第27個生日,就這麼的出現了!
雖然過了25歲後,我對於「生日」就不感期待..
但是,人吶,一年就是要痛這麼一次!
所以我希望無知無覺的就這麼過了這一天...
老天也應我所求!
昨天去拍完煙火後,就和桂秀二人殺到三重的三合夜市!
逛到12點多回到家,洗完澡,開了電腦上FB,時間都已經1點有了....
看見幾個好友在FB的版上留的祝賀,我都忘了已經到了今天這個時候了!
無知無覺的迎接了第27個生日!
心情就這麼平淡,也沒有特別的興奮!
熬到快4點才睡,結果這一天的第一通電話就是蔡小姐的生日來電!(感謝啦)
也算是把我拉回現實囉!
總之,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呀!!

題外話~
三合夜市頗好逛的,好逛也很好買!
我在那殺盡我的荷包後,也順便幫忙桂秀殺了她的荷包!(不過還是要還她$$)
買的好盡興,也好知足!
覺得比士林夜好逛多的了!
所以昨天光亂買東西就花掉我一千多...哈哈...
要不是太晚了,又因為為了等待煙火秀等到我身體也累的半死...
否則我應該會多逛個幾攤吧!XDDD

加點播:曹格-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