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唷唷唷!難得沒有星期一的症候群...這是昨天太high的結果嗎?
雖然la new一分和冠軍說再見..
但是我覺得拿這次la new和去年興農牛比較..
我想明眼人也知什麼才是爭冠真正應有的態度吧!!
牛隊是我的最愛,但是該批評還是要批一下...
豪哥說我該不會改要去支持熊吧??
我和他說..以牛隊再這樣的經營態度..我想那一天不久遠了!
而洲際盃嘛,我覺得能連二場絕地太反攻..我想也是他們應該回報給球迷的成果!
否則,地主隊輸的那麼慘烈..真的也太說不過去了!
總之,希望連二場的勝利可以延續下去!
不管如何....至少昨天我有high到啦!
還非常的後悔怎麼沒有衝去台中看球呢??哈~~~XD

反正high過,班還是得上...
今天工程師來,以為要裝新軟體了!
可是沒有...我看這套軟體上架日期還很無限遠丫!
總之,星期一的一早我就在邊混邊忙中渡過!

等工程師走後,該備份的東西該轉檔的東西也是得用!
弄完就是我休閒的時光了...
在看別人的網誌時,發現pixnet受多人之讚賞!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一想想我之前也受了不少無名的鳥氣..
不然也順便考慮去申請一個,以便以後不爽搬家之用!
只是沒想到,原來pixnet我以前早就申請過啦!
哈哈~~~~~
所以就不要再浪費空間了..用原來的就好!
好險我申請的帳號和無名是一模一樣..
不然一年前申請的東西我現在哪還記得丫??
總之,希望無名不要再爛下去啦!
否則真的哪天不爽就搬家吧!

想不到娘親還記得我買的水餃ㄟ!
因為之前辦公室在合購米餃時我也順便一起買了!
只是因為最近老人痴呆太嚴重!
而且近來也對娘親重弟輕我很不爽..
本來打算把水餃留在辦公室,以便我不想出去買時可以當中餐吃..
可是娘親剛才居然打電話過來,叫我記得要買水餃帶回家!
真的是....
不過我都吃一包掉了說...
只剩一包不知夠不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