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超過第三天...
我還不習慣早上的陽光

第三天結束囉.....過了今天過後....
想不到我還有想工作下去的感覺!
因為之前的工作只有三天...我就跑了!
so....很怕之後的工作...會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三天下來有點給他小小膽戰心驚的過...

在失業的過程中....雖然整個人想法有灰暗的一面!
但是..現在我笑著很快樂!
不在臉上充滿莫落的笑了!

不知道人家對「工讀生」這個職位有什麼看法...
尤其是由一個「應屆畢業生」來做....
每次講出來時,看到對方一臉訝異的臉的樣子...
總覺得有那麼奇怪嗎?
誰說畢業生一出來一定要做月領2萬元上的「上班族」?
我本來還打算做一個快樂的「打工族」說....
不過..看來我還是讓自己先穩定下來好了..

3天的工作下來...發現同事在工作之餘也很會搞笑!
我和隔壁的佩貞...每次都會偷聽...然後2個人在互相看一下的倫笑..
2個人已經有點小小的默契了....
希望這種默契可以長久下去囉!

現在唯一適應不來就是規律的生活作息!
沒辦法....失業族和學生當的太久了!
半夜3點睡覺乃屬正常的事!
早上午前醒來...已經最厲害了!
而且4年放蕩的生活..又加上當了快半年的米蟲!
晝伏夜出的生活習慣...真的不能說改就改!
身體上的反應還是習慣夜晚生活....
看來要當個「日光族」...
老話一句...同志仍需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