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祈福!


老弟終於受國家征召啦!
就在11月7日那天準備入伍啦~~`這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嗎?哈哈~XD
聽到消息那一刻,我差點沒有去買鞭炮回來放...
啥?說我們姐弟感情不好???
no~~~~這是我對他的愛的表白懂不懂!?
講這種話就太不懂事啦!?
我們二個可是標準「打是情,罵是愛」的模範呢!!
總之,這個不重要~~`
在我正想要這樣對付....不...是歡送他同時...
咱們娘親發表她的偉大意見....
要找一天全家出去拜拜為他祈福....!!
雖然很不以為然,可是為了不想被老娘碎碎唸....只好當一次陪客囉!



四人二台車出發去龍山寺...
進去之前當然要準備一些拜拜的東西囉!!
沒準備水果的我們,當然只能買餅乾來充數了....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走進寺中開始準備拜拜啦!
把東西放好,我們就點香去也~









拜完拜,老爸帶著弟去買個平安符...
希望他進去後,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回來!!








求完平安符,我和弟都以為要回家啦!
想不到娘親又興緻一來...說要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結果...她居然想帶我和弟去有名的「月老廟」!!
我的媽~~`我們二個真的有那麼慘嗎??

繞了一堆路,我們還是找不到這間什麼「月老廟」!
又繞回了龍山寺這邊....
後來娘親大概是拜上癮了,居然又在路邊看到一間廟...
所以就湊合著拜囉!!





就這樣,連續二小時之內跑了二間廟來拜!
弟,就祝你一路順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