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秀


雖然我說國慶日=睡覺日....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睡掉吧...
所以按照之前的計畫...決定帶400d去拍煙火秀!
400d第一次夜拍就挑戰煙火..還真的有點不自量力耶!
不過...不找點名目出門去夜拍...我想400d的功用會越來越低...
連帶當初加購的腳架也會一直躺在陰暗處繼續不見天日的!
人還是要勤勞點卡好...

這次的煙火秀...我一直在想要去哪個點比較好...
本來想說直接去這次廣為宣傳的大稻埕碼頭還比較熱鬧一些!
但是又想想台北市的大型活動周遭的交通便利性....
我看還是挑宣傳較少的忠孝橋吧!
雖然已經預期心理人潮或許也不比大稻埕少人..
至少交通對我還算便利就是!!

參加的人本來只有我和葉兄二人而已!
在確認行程的當天..葉兄和我說她還會帶一個五歲小子一起來!
當下有點傻住..
因為我還滿怕小朋友的...
不是怕他們不乖,而是我對小朋友很沒輒...
可是偏偏又可以和這些小朋友混的很好!
我有時想想我這人還真怪胎就是...XD
人數增為二大一小,還以為這樣就ok了!
結果桂秀小姐來了電話,問我們要去哪個點看!
回了是忠孝橋!
她說那就和我們一同去~~
想想也好!反正她家就在忠孝橋隔壁~~這樣反倒方便我停車!
就這樣~~煙火觀賞團人員確定為三大一小!!

其實我後來覺得今日最大的挑戰不是夜拍煙火秀!
而是去載葉兄和她家小朋友!
第一次在台北市三貼耶!!
有夠可怕的啦!!
而且車潮人潮超多~~~我後面貼著葉兄和小朋友~~
整個人騎的很戰戰兢兢...
深怕阿綠一個不穩也怕被警察ㄅㄟㄅㄟ攔截!!
一直騎到桂秀家我都緊緊死抓著龍頭不放..
嗚~~~真的太可怕了!!

三大一小隨著人潮走到忠孝橋下的河堤上..
距離開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但是河堤岸邊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我們一路找著最適合觀賞的點~~
好險有桂秀這個地頭在一邊...
不然我們可能就找不到這麼好的點看到最佳的煙火秀了!









「碰」一聲!忠孝橋上的煙火打開序幕~~~
很讚!!真的很讚!!
看到整座橋被煙火包圍著~~全場無不大聲讚嘆!

就在橋上煙火漸熄之際...突然..又是「碰」的一聲...
隔壁正在施工的大樓也冒出火花!





媲美101煙火秀的煙火再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尤其從河堤往上看更有一種101的fu!



不過最後出現的幾個字...讓我覺得有點搞笑就是了!
好啦!還算是有點...創意!

其實整場煙火秀下來!
我覺得除了放在忠孝橋的煙火還有麗寶的煙火還算令人讚嘆外~
後來的部分都還滿無趣的!!
沒什麼特別性!
要說有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放文字和有點趣味性的煙火吧!







半小時後...曲終人散!
苦等了一小時換來的成果就是近200張的照片!!
還是單眼的快門讚吶~~~要是用小p來拍的話~~20張都沒有!
搞不好還一堆模糊照....
看來小p以後只能拿來錄影用了!



回家前不忘留下美麗的留戀以及河堤夜景!
我們下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