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這一週的狀態有點不太好!
因為每天晚上都不知幹嘛...變的很晚睡!
就算早早關掉了電腦,還是睜著眼睛到一點多..
隔天一早又是要早起的人...
說實在的,我這星期的簽到時間....都是在危險邊緣!
不過也好加在,我是那種遲多少就補多少的人..XD

昨天對古巴之戰中華隊爆冷門的嬴了!
果然我的想法和今天登上版面的新聞一樣...
不少人都對這場爆冷門的比賽感到意外,是故意小放水,還是真實力?
我想..明天前四強對古巴就知了!!
一切就是看明天...

辦公室最近在大整頓中!
進了不少新器材..連我們的位置都要大搬家啦!
因為我也搞不太懂他們想把我換到哪去..
不過我看今天他們討論的結果..
我大概仍還是在最前線吧!
所以沒啥差啦~~~~~~~~~~~~~

明天要去宜蘭看弟,不過這不是主要的重點!
重點是..宜蘭...我們來啦!!
不過還是保佑我們平安出去、平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