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慶生會..


今天接近中午時,人在工作室努力的編檔以及和睡神對抗中!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是秀瓊姐打來的!
她叫我一起去教務處吃蛋糕?
被「蛋糕」二字搞混了..一時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想起..原來又是慶生會到啦!!
哇~~~剛好我是本月壽星咧~~~這樣不就可以沾福了!??
雖然已經過了...可是還是多少感受到當壽星的滋味..畢竟才剛過沒多久嘛!
況且還可以難得被30多個人一同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想滿24(?)歲的這一年..遇到這樣的慶生會就該滿足了!><

之前有參加過一次生日會,但是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
只知道是還滿久之前在我剛來北科大的時候吧!
可是那時只有一個很大的蛋糕....
大家一起唱完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分了蛋糕就各自走人了!
原以為今天去也是一樣..原式辦理!
不過,看來這一次的慶生會暖萍姐可是精心策畫了...
滿滿的的食物...
和上次的慶生會真的很不一樣唷!



除了蛋糕之外,不知為何還多了十個有的大披薩以及其他一堆東西!
看來,今天中餐可以省一頓啦!!
代表吹完蠟燭後,就可以開始開動啦!
好久沒有吃披薩囉~~~`有點懷念的味道!XD

吃的盡興,大家也聊的愉快!
接下來就是期待自強運動啦....呵呵呵!!

不過因為在教務處聊天聊的太爽了~~~結果中午的日文課沒去上!
哈~~~回來後才發現!!
雖然還可以去,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秀真老師,我不是故意翹課滴~~~~~但是也感謝妳的筆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