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束很久了....


洲際盃結束好像也有三天了!
現在才來寫最後的心得會不會算太慢??><~人家都在準備亞運了說!

總之,看完洲際盃後,讓我對中華隊失去的信心又回來了!
之後就要開始比杜哈亞運了!而且這次還有la new的五位選手加入!
(不過應該有一位已經不算了吧~~~XD)
我想比賽的可看價值應該會更大吧!
尤其這次的洲際盃的表現..雖然剛開始是跌跌撞撞的..
可是後來的努力和不放棄....讓我對中華隊去杜哈亞運的信心又大了一些!
還是不要把話先扯到亞運去...回到洲際盃的身上先吧!

最後對日本之戰我沒有看到..很可惜!(之後也忘了看重播><)
不過光看一些精采畫面和報導就知道他們的打擊力回來了!
雖然有點慢,但是最後努力的果實是豐厚的不是嗎?
至於在預賽中打嬴古巴,但是卻落個被放水之名..
我想在決賽時,中華隊也拿出真正的實力給我們這些球迷看了..
謠言就這樣不攻自破!
說實在的,很多人都知道雖然輸球..但是球迷真正在意的不是球賽的輸嬴!
只在乎球員們有沒有把心思真正放入這場比賽中!
一場比賽不管輸嬴,只要拿出拼勁以及展現不放棄的精神..
最後都一定會嬴得球迷的心!
因此,就算只拿到季軍,但是這就夠了!
至少,中華隊這次實實在在嬴回球迷對他們的心了!

而泰山,雖然比較慢熱一點,但是也希望他可以在亞運上有所表現!
守備如果可以上場,也希望可以好好的發揮..不要再失誤了!
總之,中華隊...加油啦!!

********************************************************************
洲際杯 中華快樂拿季軍




熱情球迷強力支持,陽建福、增菘瑋聯手壓制日本隊火力,陳鏞基一局下打回第一分,張泰山三局下轟出兩分砲,陽仲壽八局下再補陽春彈安定軍心,中華隊4:0完封日本隊,獲得洲際杯棒球賽第三名,同時中止在洲際杯對日本11連敗的恥辱紀錄,贏得歷史性的第一勝。

九局上日本隊最後一名打者下窪陽介擊出內野高飛球,捕手葉君璋牢牢地接進手套,中華隊贏了,球迷起立鼓掌,球員相互擁抱,慶祝難得的勝利,張泰山表示:「我想大家的心情都跟我一樣,相當快樂。」

毫無疑問,「阿福」陽建福是昨役贏球的第一大功臣,面對難纏的日本,阿福相當專注地投出每一球,前三局都讓日隊三上三下,直到四局才被小山豪敲出安打。

阿福投完六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我想再投下去」,七局上場連投兩個壞球,阿福發現自己撐不去下了,緊急告知教練團,增菘瑋上陣,先保送小山豪、又被西鄉泰之敲出安打,無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中華隊出現失分危機。

中華隊預賽、準決賽對古巴的兩場比賽,增菘瑋連續出場,投球局數也不少,昨天又是他上場救援,雖然出現危機,但增菘瑋咬緊牙關硬撐,球速最快152公里,連續三振日隊三名打者。

增菘瑋救援三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是中華隊贏球的另一功臣,而這一勝,可說是增菘瑋靠著意志力得來的,他說:「從未這麼密集的出賽,感覺確實非常累,但球隊需要,也只能拚下去。」

陳鏞基維持火熱手感,一局下張建銘率先擊出二壘打,陳鏞基立即敲出安打,送張建銘回本壘攻下第一分,穩住軍心,陳鏞基說:「打擊表現好,沒什麼特別地方,就是專注於比賽而已。」

三局下陳鏞基又擊出安打,張泰山轟出兩分砲。八局下陽仲壽再補上陽春彈,徹底粉碎了日本隊反攻的企圖心,中華隊4:0贏球,贏得第三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